韦德官方网站首个国家社科重点项目以优秀成绩提前结项

发布者:邓云菲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由韦德官方网站科研督导吾文泉教授主持,佘军、沐永华、黄妮娅、聂玉景、张远帆等老师共同参与的学院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英国维多利亚时代文学济贫书写研究”提前半年结项,且结项成绩为优秀。

今年6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共验收389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共有318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3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韦德官方网站一直高度重视科研组织化工作,在科研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上积累了比较充足的经验。2019年至今,韦德官方网站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涵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多个类别,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中华学术外译重点项目1项和后期资助项目1项。此外,学院还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和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8项。

(黄妮娅)

韦德官方网站首个国家社科重点项目以优秀成绩提前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