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教师团队在全国高校日语教师微课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邓云菲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10

7月14日,2023“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教师微课大赛评审结果公布,韦德官方网站教师史小华团队的参赛作品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员会指导、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共收到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180个参赛作品。组委会邀请全国日语界权威专家担任评委,采用多位评委对同一作品打分并取平均分的方式进行作品评审。评委们依据详细、科学的评分标准,从选题设计、教学内容、作品规范、教学效果四个维度进行赋分。经分组评审、交叉打分等环节评选出最终结果。根据大赛章程的奖项比例设置,共评选出9个特等奖、18个一等奖、27个二等奖、45个三等奖获奖团队。

(龙臻)

集团教师团队在全国高校日语教师微课大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