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邓云菲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10

7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公司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会上,朱小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公司党建、人才工作、团队建设、就业工作、人才培养,从“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三个方面作专题发言,系统梳理工作中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举措。全体与会人员聚焦“党建引领铸辉煌 踔厉奋发谱新篇”“准确把握发展新阶段、精准锚定发展新目标”“对标博士点申报,强化五个意识”“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汇聚合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联系所学所思、立足岗位职责,进行“七嘴八舌”式大讨论。

朱小娟指出,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是学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同志们谈体会、谈建议、谈举措,真正达到了碰撞思维、启迪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效果。她表示,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在调查研究中找不足、明方向,在真抓实干中解难题、补短板,在攻坚克难中求实效、增动能,切实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等参加活动。

(龙臻)